非智能AI

❤️燐ひめ💙

【网空】演讲后要润润喉。

演讲后要润润喉。
网空。
凉。

剧情线大家都懂,时间线在某篇山洞打炮后,啊反正你们记得的吧,不记得可以翻回去再点个赞哦。

 

 

一路似乎有些沉默。

 

说实话,御魂笑光辉不喜欢这种太过安静的氛围,尤其是身边明明有两个会喘气能讲话的人——哦,只有一个算是人,并且这个人还是直接断气比较省事——现在的气氛凝重得像是有谁死了老爸一样。

 

是讲,就算死了老爸,他御魂笑光辉扪心自问,大概只会欢呼鼓掌,发自真心地送出一套贺辞。

 

——所幸他一向是活跃气氛的好手,从前如此,现在亦然。

 

音色飘忽的声音打破了这段路途的寂静,“我的演讲是有那么好,让你们被震撼到至今也无话可讲吗?”

 

说出的话一如既往地讨人嫌,但御魂笑光辉早已在往日交锋中摸透了蜘蛛的习性,网中人定会上钩。

 

果不其然,始终走在身后,与他保持着一段不上不下的距离的魔十分不屑地低嗤一声,言简意赅道:“太假,你没有哭。”

 

网中人复生至今,若说他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定是他的嘴比过去更加不留情面了。

 

御魂笑光辉微妙地停顿了一下,话音里头写着几分畅快,一副全无介怀的样子。“是吗,下次改进。”

 

网中人哼了一声,不再应答。

 

这趟路途重新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之中。

 

 

路至半途,一直尾随在他们身后的杀生鬼言反倒被这无言萧索的气氛逼得有些慌张了。

 

妖神将不讲话是常态,帝尊不讲话才最叫人恐慌,这种反常无异于梁皇无忌双手捧出鬼玺恭迎戮世摩罗回归修罗国度。

 

杀生鬼言脑门上有些冒汗了,他吞了一口唾沫,小心翼翼地凑近御魂笑光辉身边,殷勤问道:“帝、帝尊…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你尽管开口,杀生鬼言一定………!”

 

他还没来得及拍着胸脯表示自己的忠心赤胆,御魂笑光辉忽然“唰”一声展开折扇掩去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流转着妖异光辉的细眸,浓浓的嫌弃意味毫不遮掩地从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流泻出来。

 

“鬼言君啊,我已经不想编理由敷衍你了,所以麻烦你可以自己离开吗?我有些话想和妖神将商谈一下,上司的秘密会议,下属要知趣点才有升职加薪的机会啊。”

 

杀生鬼言愣了半天,像是想到什么,整个人都不好了。

 

“…哦!哦好的帝尊!我这就立刻马上滚,帝尊不喊我我一定不回来!不不不就算帝尊喊我我也听不到的帝尊放心……”

 

 

目送杀生鬼言一路慌不择路地跑远,御魂笑光辉哀叹了一声,“有个愚蠢的下属会折寿三十年的捏,我真是命苦啊。”

 

网中人依旧保持沉默,对他似真似假的感慨无动于衷,只是面色比方才还更冷了些。

 

麻烦的小子又准备来找他的麻烦了,任谁都会觉得头疼。

 

御魂笑光辉倏然回身,扇面再度拢合敲入掌心。他挑着眼梢,将网中人从头打量了一番,轻轻地哼笑一声。

 

网中人眉头一紧,知道他又在寻思着作什么妖了,但再具体些,他也无法预知,这个难缠的小子一向不按常理出牌。

 

戮世摩罗明明是个人类,坐在修罗国度的帝尊宝座上那个唯我独尊的姿态却比座下的任何一只魔更像魔;御魂笑光辉明明是个人类,站在一众有着精致外貌的妖族里作为他们的军师运筹帷幄时,举手投足间流露的妖异姿态比所有妖族都更妖气十足。

 

看,这个人其实从来没有变过,从来不像一个人。

 

 

御魂笑光辉踩着拖沓散漫的步子,一步一步地向网中人踱来。网中人立在原地巍然不动,由着他将他们之间的距离一再缩短,直至不足咫尺。

 

御魂笑光辉将扇端叩落在网中人的胸甲,从侧面看去,他只要再近前一分,就可以吻上网中人的嘴唇。

 

“你又想做什么。”

 

温热的气息交融在一处,网中人略略垂首,正对上御魂笑光辉那双色泽越发妖冶的眸。

 

御魂笑光辉抿着唇角闷笑一声,半真半假地向他的魔抱怨。

 

“我——不想做什么,倒是爱将,你最近似乎越来越不讲客气了,虽然我是一个好上司,但这么容易被魔骑到头上,我很难服众的捏,妖神将,至少给我留一点面子嘛。”

 

他的声音随着他的话语越来越轻,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的同时,他们之间最后的距离消弭在一个处心积虑的吻里。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呢—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