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智能AI

❤️燐ひめ💙

【网空网】他的国。

他的国。
网空。
凉。

魔世是荒芜的。

枯山荒草,黄沙漫天,入目之处只有遍地嶙峋的怪石和细碎的沙,凛冽的风穿峡荡谷,在狭长的山壁间撞出声声悲鸣。

天上挂着一轮幽蓝的月,是魔世除了遍地荒芜以外的另一处特别景观。

月升月落作一天,三月同升又一年。

魔的生命是漫长的,魔的时间也同样是漫长的。

因为太过漫长,魔也是寂寞的。无休止的征战让他们找寻到生命的意义,只有死亡是他们最终的归宿。

魔,向死而生。

幽蓝的月轮又一次挂上了天际,天幕之下,隐隐可以窥见另外两轮月亮的踪迹,离下一次三月同升的日子不远了。

坐落在修罗国度境内的魔世通道的入口是一座光华流转的结界,自元邪皇之乱后,一直未曾封闭。

此时,已经许久未有过动静的结界之中,突兀地泛起了一阵细微的魔能波动。波动自通道内传来,一股一股能量向外奔涌,在光滑平整的结界光幕上漾开了层层涟漪。

入口处的异动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有两道人影一前一后地自通道内窜出,脚踏实地地站在修罗帝国的疆土之上。

他们身上披着一件陈旧的斗篷,帽檐拉得极低,遮住他们大半的面孔,外人只可隐隐窥见他们下颌尖削而冷厉的棱角。

其中一名身量稍逊,他的嘴角始终扬着一道细微的弧度,带着几分浪子的放荡,却又隐隐透着久居上位的气势。

另一个看起来更高大些的人,唇角冷漠地紧绷,抿成一道锋利的直线,身上的气势凌厉而强横,丝毫不收敛独属于强者的傲气。

两道人影没有多少迟疑,一落地化作两道冲势,向同一个方向奔去。

他们正向着属于他们的国度奔赴而去。

一个篝火堆在幽深的苍穹之下、寂静的旷野之上腾起明艳的火光,将这一丈荒漠一同点亮。

明黄的火光映照着掩藏在斗篷之下的年轻面孔,他确实十分年轻,眉眼间依稀还是少年人的轻狂不羁。但他连这个十分不正经的坐姿都没有露出丝毫破绽,行事老辣,如同一个久经沙场听惯厮杀的老将。

御魂……戮世摩罗托着头,百无聊赖地往篝火里丢树枝。即便经历了一场长途跋涉,风尘仆仆,他依然是个闲不住的人。

他目光一转,落在了站在不远处看哨——他觉得在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其实根本没这个必要——的网中人身上。

戮世摩罗招呼他,妖神将,看什么呢,那堆枯山瘦石能比我长得好看吗?

网中人一般是不理他的,魔生再漫长,他也没有讲废话和听人讲废话的兴趣。

远处是一片连绵的山脉,纵贯南北,延绵千里,千里仍未可绝。

寂夜之中,成片的崇山巍峨挺拔地伫立在天幕尽头,如最忠诚的将士,沉默而坚定地守卫属于他们的国。

网中人忽然出声道,小子,看着。

戮世摩罗闻声转过头去,看起来漫不经心地往网中人所指的方向瞥了一眼。

网中人一脚踏上一块嶙峋凸起的巨石,指着远处一片没有尽头的山脉,说,从这里,一直过去,都是修罗国度的疆土。这是当年帝鬼、梁皇无忌和吾一同,率领千万魔军亲手打下来的。

他顿了一下,低沉的嗓音夹着漫天的风沙,清清楚楚地传进戮世摩罗耳中。

他说,修罗国度的每一寸疆土里,都浸透了修罗国度的将士、浸透了我们的血。现在你要将修罗国度从梁皇无忌手里拿回来,如果做不到,你现在就给我死在这里。

——然后我会踏着你的血,去做你做不到的事。

戮世摩罗笑了,说,不是吧爱将,你对我这么没信心,那我很没面子啊。

他原本笑得很轻佻,但此时眉眼一凛,竟多了几分沉稳的味道来。他的语气依旧是漫不经心的,但他的话却流露出令人信服的气势来。

他逐字逐句,如同宣誓一般说道,网中人,我不会把命留在这里,我要踩着他们的血,把修罗国度七分之二的疆土扩展至整个魔世,我要让魔世最偏僻的角落都传颂修罗国度的威名,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戮世摩罗,统一魔世。

——我若为王,天下尊皇。

网中人低嗤一声,好,小子,记着你今天说过的话。你要疆土,吾给你打下疆土,你要魔世,吾给你打下魔世。

记着你今天说过的话。

篝火堆的残烬之上,几颗火星仍在噼啪跳动,迷蒙的烟袅袅升起,散在浩荡天穹之下。

幽幽月光下,有两道未曾停歇的身影,正奔赴向属于他们的国度。

评论(8)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智能AI | Powered by LOFTER